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崇文小学入学指南

2019-08-16 09:55|编辑: 佳佳|阅读: 3636

摘要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崇文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崇文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崇文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崇文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简称】崇文小学

【学校性质】公立

【学校等级】区重点

【所在城区】东城区

【所属学区】东崇前学区

【升学方式】派位

【咨询电话】010-67122908

【学校地址】东城区花市枣苑12号

【学校概况】全日制寄宿学校,现有40多年的办学历史。2003年9月迁入新型现代化社区,崇文区花市枣苑。

学校特色

北京市唯一的公立全日制寄宿学校,拥有40多年的办学历史,自建校之日起就服务于外交部、文化部、国家旅游局等中央单位,被称为外交官子弟的摇篮。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19年东城区崇文小学招生简章

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携带材料

适龄儿童需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1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办理入学登记手续所需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适龄儿童全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3、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共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4、预防接种证;

家长评价

A.学校和北师大合作,开发校本课程,从一年级到四年级开设攀登英语课程,以口语交际内容为主,每周设置4课时,切实提高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

B.拥有一座六层的宿舍楼,全部采用中央空调控制冷暖,1708米的地下温泉让孩子们天天享受温泉浴;拥有一座两层的综合楼,一层是整洁卫生的餐厅,二层是标准的室内篮球馆和羽毛球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