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热门校:朝阳实验小学入学指南

2019-08-20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13008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朝阳实验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朝阳区热门校:朝阳实验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朝阳实验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热门校:朝阳实验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以“敦品、励学、达才、成德”为校训。“专家治校、科研强校”的双翼,把全体师生引向了成为创造型人才的广阔天地。欢乐、幸福是校园生活的主题。学校建有一流的舞蹈形体、书法美术等专业教室,建有天文演示厅、游泳馆、绿茵足球场等活动场地。

招生范围

2019年朝阳区实验小学本校区招生简章暂未征集到,以下分享朝阳实验小学分校区招生要求:

2019年朝阳区实验小学柳芳校区招生简章

2019年朝阳区朝阳实验小学幸福校区招生简章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以上朝阳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来源于往年招生简章,仅供家长参考。

招生条件

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幼升小入学材料

1.信息采集表;

2.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而已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3.全家户口簿;

4.出生证明;

5.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

2019年登记地点:朝阳实验小学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