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顺义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19-08-21 14:07|编辑: 佳佳|阅读: 2590

摘要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除准备入学材料外,家长还需了解哪些入学信息?2020年幼升小顺义区入学对购房年限、学位、多校划片政策有没有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进入备战阶段!为帮助家长对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入学注意事项有详细的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参考:顺义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供家长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没有公布,以下内容通过2019年、2018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对比整理,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可作参考。

2020年幼升小参考:顺义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20年幼升小顺义区入学家长注意啦,顺义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不大,仅有两个变化:新增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顺义区入学政策;取消无人监护证明。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可按照2019年顺义区入学政策进行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说明:

1、京籍无房家庭顺义区租房入学

非顺义区户口且无房的京籍适龄儿童想在顺义区入学需长期在顺义区工作、居住,符合在顺义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顺义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温馨提醒:非西城户口在西城租房入学政策要求较多,详细政策家长可参考:2019年顺义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适龄子女入学审核实施细则。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在顺义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强化部门联动审核,特别是对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审核

2、非京籍入学

1、无人监护证明取消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取消,家长无需回老家办理该证件材料。

2、非京籍四证

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准备四证,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众多,其中部分证件材料有时间、城区限制,家长需提前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顺义区近两年入学材料要求变化供家长参考: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变化汇总

家长须知

1、入学材料必备:2020年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入学材料模板下载:2020年幼升小各类入学证件材料模板下载

3、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