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密云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19-08-21 14:40|编辑: 佳佳|阅读: 796

摘要

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除准备入学材料外,家长还需了解哪些入学信息?2020年幼升小密云区入学对购房年限、学位、多校划片政策有没有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进入备战阶段!为帮助家长对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入学注意事项有详细的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参考:密云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供家长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没有公布,以下内容通过2019年、2018年密云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对比整理,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家长可作参考。

2020年幼升小参考:密云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京籍无房家庭密云区租房入学

本市外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密云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密云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我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

非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条件

区台办认定的台胞子女、区侨务部门认定的华侨子女、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加盖博士后设站单位公章)、现役军人证件及部队师(旅)级单位政治工作部门出具的随军家属身份确认函等能确认身份函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按本市户籍对待。

非京籍入学

1、无人监护证明取消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取消,家长无需回老家办理该证件材料。

2、非京籍四证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准备四证,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众多,其中部分证件材料有时间、城区限制,家长需提前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密云区近两年入学材料要求变化供家长参考: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变化汇总

3、不符合在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要求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如何入学?

在大兴区教委发布的: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有关问答中,指出:

按照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下发的《关于做好无学籍流动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司函〔2014〕32号)要求,学生在流入地必须先具备入学资格,入学后才能建立学籍;在不合格学校就读的,不能建立学籍;没有学籍回户籍地就读的,户籍地学校必须依法接收并建立学籍。也就是说,在北京未通过入学资格审核的,户籍所在地政府有责任接收回乡就读的学生并解决学籍问题。这从国家政策层面对适龄儿童回户籍地接受义务教育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家长须知

1、入学材料必备:2020年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入学材料模板下载:2020年幼升小各类入学证件材料模板下载

3、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