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19-08-21 14:53|编辑: 佳佳|阅读: 1815

摘要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除准备入学材料外,家长还需了解哪些入学信息?2020年幼升小房山区入学对购房年限、学位、多校划片政策有没有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进入备战阶段!为帮助家长对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入学注意事项有详细的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供家长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没有公布,以下内容通过2019年、2018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对比整理,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可作参考。

2020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京籍无房家庭房山区租房入学

房山​区2019年入学政策文件指出: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户籍所在地为房山区之外其他区县,符合在房山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房山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按照承租地位置,由承租地所在学校的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依据辖区内学位情况,予以协调解决。

温馨提示:在房山区政策中明确提出:强化部门联动,区教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对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和实际居住等条件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均不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入学方式

本区将在入学压力集中、学位紧张的学校和地区,依据市级政策,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采取电脑派位的入学办法,科学合理地分配生源,依法保障每一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电脑派位方案向社会公示,电脑派位人员有家长代表和纪检部门参加,电脑派位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2019年房山区幼升小部分小学出现调剂情况,详细参考:2019年房山区第四小学入学调剂情况。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可作参考。

非京籍入学

1、无人监护证明取消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取消,家长无需回老家办理该证件材料。

2、非京籍四证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准备四证,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众多,其中部分证件材料有时间、城区限制,家长需提前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房山区近两年入学材料要求变化供家长参考: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各类入学材料变化汇总

家长须知

1、入学材料必备:2020年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入学材料模板下载:2020年幼升小各类入学证件材料模板下载

3、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