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东城区培新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时间

2019-08-23 14:40|编辑: 佳佳|阅读: 804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培新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什么时候召开?开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北京一年级新生家长会陆续召开,您知道东城区培新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什么时候召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东城区培新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时间

热心家长分享:东城培新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学家长会举办时间:8月25-27三天,上午半天,熟悉校园。

以上消息为热心家长分享,不确定培新小学是否要求开家长会时带孩子,如您有关于培新小学开家长会的其它消息欢迎通过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北京各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召开时间不同,学校开家长会要求也有所差异,如家长不知道参加家长会需要带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可点击参考:2019年幼升小小学什么时候召开家长会?附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一年级新生学前培训带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年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附各小学家长会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家长会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