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重点校:北大附小入学指南

2019-08-29 15:04|编辑: 佳佳|阅读: 9780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北大附小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校:北大附小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北大附小?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重点校:北大附小入学指南

学校介绍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06年,前身是京师大学堂附属高等小学堂 [1] ,后改名为燕京大学附属小学,初建于1906年。原校址在现北京大学图书馆处,1952年由燕大附小改名为北大附小,1959年迁入燕东园内。北大附小校园,占地面积24800平方米,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古木繁茂、环境优雅的绿色校园。

2019年海淀区北大附小派位对口中学

2019年北大附小​初中派位入学区域表
学区 入学方式

小学名称

中学名称

上地 派位

北大附小

中关村中学

北京一零一石油分校

上地实验学校

清华附中上地学校

家长评价

2001年成立,是经由北京大学、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依托北大教育资源优势,学校设施全,主要对应中小学,高中等班的学习;

小学部的教育和师资在北京中小学算是中上等。其实可以带着去学校看看环境实力什么的。是寄宿的,环境,设施都全,课也不错。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一年学费

普通班:32950元/年

双语班:45950元/年

以上就是北大附校小学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 的家长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指导攻略(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