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怀柔区北房镇中心幼儿园与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签订一体化办园协议

2019-08-30 14:01|编辑: 阿奇|阅读: 1455

摘要

北房镇中心幼儿园纳入北京明天幼稚集团,实施统一管理,享受成员园权利,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总院长雷海环担任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法人代表,实现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

近日,怀柔区首个一体化办园也正式落地啦!北房镇中心幼儿园与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签订一体化办园协议!正式挂牌“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总院长雷海环担任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法人代表,北京明天幼稚集团院办主任周爱京担任执行园长,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为雷海环颁发了任命书。

签约与任命,标志着,北京明天幼稚集团与北房镇中心幼儿园一体化办园之路正式开启!实现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总院长雷海环表示,在两区区委、区政府,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明天幼稚集团将与北房镇中心幼儿园紧密携手,抓住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机缘,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共赴立德树人的伟大征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海淀区教委主任王方表示,前期,两区教育工委、教委迅速、密切对接,短时间内即完成了两区四校一体化办学签约及两所幼儿园的一体化办园签约,为两区后续的教育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两区干部教师要坚定信念、保有教育情怀,真诚沟通、团结协作,深度融合对接,形成合力,推进两区教育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怀柔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正凯对海淀区全力支持怀柔教育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区教育深度对接,今天两所幼儿园的一体化办园签约,实现了怀柔区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一体化办学全覆盖。他希望,北京明天幼稚集团能够发挥名园龙头效应,在带领怀柔分园实现办园质量飞跃的同时,打造怀柔学前教育金名片,进而发挥优质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实现怀柔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海淀区政府副区长张若冰表示,两所幼儿园的签约,是落实怀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北京明天幼稚集团共享集团化办园的首次尝试,希望明天幼稚集团按照两区领导的指示及协议要求,遵循一体化办学模式,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用心、用情办好怀柔分园,为怀柔百姓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相信在两区的共同努力下,怀海教育合作必将成为两区深度交流合作的引领者、示范者,为两区合作 赋予新的内涵、标注新的高度。

怀柔区政府副区长焦宝军传达了怀柔区委、区政府对两区快速签约、实现教育全面对接超前步伐的充分肯定,他认为,继前期一零一中学进驻、以及两区四所小学一体化办学签约、两所幼儿园一体化办园签约,海淀区对怀柔区的教育帮扶,实现了中小幼一体化办学的无缝对接。他希望两区能进一步加大教育合作力度,借助海淀教育资源优势,在海淀名校领头雁的带动下,形成教育合作雁阵,以“雁阵效应”辐射带动怀柔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怀柔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协议的签订,不仅仅只是挂牌“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根据协议,北房镇中心幼儿园纳入北京明天幼稚集团,实施统一管理,享受成员园权利,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总院长雷海环担任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法人代表,实现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除了派驻执行校长之外,明天幼稚集团每年还将委派至少3名管理干部协助执行校长进行管理,同时根据怀柔园所实际,制定相应的发展规划,实现园所文化、课程、管理、园外资源等方面的对接和复制移植,同时分期分批接受怀柔分园干部教师进行跟岗培训,每学期选派不少于10人的本园园级骨干教师赴怀长期任教,并定期派干部、教研组长、骨干教师赴怀听课、研课、联合教研活动及师徒结对活动。

声明:本文转载于怀柔教育微信公众号(ID:huairoujiaoyu),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怀柔区与海淀区正式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怀柔区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北房镇中心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