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平谷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

2019-08-31 09:16|编辑: 阿奇|阅读: 2054

摘要

2020年平谷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有哪些呢?平谷区家长们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查询到孩子可以上的学校呢?自己家周围的学校有哪几所?

2020年平谷区幼升小家长们已经开始关注学校的相关信息了,但是2020年平谷区幼升小家长应该怎么查询到自己所住的地方属于哪个学校的招生范围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查询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家长。

2020年平谷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

平谷一小

新平东路以西,新平北路以南, 林荫北街、林荫南街以东,建设街、建设西街以北;文化南街以西,建设西街以南,新平西路以东,新平南路以北的适龄儿童。

平谷二小

新平东路以东,新平北路、新平蓟路以南(不含新平北路以南、新平东路以东、北斜街以北、汽车站以西)及具有马各庄、杨各庄和龙家务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平谷三小

新平东路以西至文化南街,建设街以南至泃河北岸;平东路以东,文化南街以西,新平南路以南至泃河北岸的适龄儿童。

北京实验学校附属小学

平谷大街以南,谷丰东路、平乐街以东,新平北路、新平蓟路以北;新平北路以南,新平东路以东,北斜街以北,汽车站以西及具有上纸寨、下纸寨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平谷五小

顺平路、新平北路以南,林荫北街、林荫南街、平东路以西(不含林荫家园)及具有岳各庄、赵各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平谷六小

西环北路以东,新平北路以北,平乐街、谷丰东路以西,平谷大街以南,谷丰西路以东,平谷南街以南(含远山嘉园、万德福家园及园丁西园1、3号楼)及具有贾各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为解决平谷六小学位紧张问题,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今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全部到平谷六小璟悦府校区就读)

平谷七小

具有东鹿角、西鹿角、北台头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平谷八小

庭卫街、平瑞街以南,台城路、平蓟路以西,平谷大街以北,谷丰西路以东及具有杜辛庄、齐各庄、中罗庄、后罗庄、熊耳营、中胡家务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

谷丰西路以西,平谷南街以北及具有大辛寨、小辛寨、王辛庄、东古、西古、太平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不含远山嘉园、园丁西园1、3号楼)。

一师附小平谷分校

洳河嘉园、洳苑嘉园、悦洳汇小区及具有鲁各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

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划片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