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石景山区非京籍自有房产2020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19-08-31 09:30|编辑: 阿奇|阅读: 313

摘要

石景山区非京籍自有房产2020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是什么呢?石景山区非京籍家长要准备什么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2020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实际居住证明,那么对于石景山区自有房产的非京籍家庭来说,石景山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提示:由于2020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石景山区非京籍自有房产2020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购买自有住房的,应提供住建或规划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尚未取得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应提供与开发商签定的购房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丰台区非京籍自有房产2020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