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2019-09-02 08:39|编辑: 阿奇|阅读: 456

摘要

海淀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要求是什么?海淀区在京务工证明材料都是什么?时间上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要开始准备材料了,海淀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是什么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在京务工证明呢?

提示:2020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海淀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适龄儿童少年一方法定监护人须提交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凡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于2019年3月1日(不含)之前以本单位职工身份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且用人单位须合法经营运营,无不良信用记录。

2.在海淀区注册个体工商户的或在各类合法有形市场中正常经营的,应提交2019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在海淀区依法纳税,无不良信用记录。本人应于2019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

注:以上适龄儿童少年一方法定监护人应于2019年3月(含)至2019年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9年3月(含)至2019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自2020年起,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参保缴费时间应于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且应于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