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要求

2019-09-02 08:54|编辑: 阿奇|阅读: 339

摘要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要求是什么呢,他们的证件主要是以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书为基础进行办理,北京幼升小网提醒大家注意这点要求。

2020幼升小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很多密云区非京籍家长已经开始准备证件,不过在这当中有很多密云区家长作为企业法人的话在准备务工证明的时候是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书为主的,但是我们要注意提供这些材料有哪些要求?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要求

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自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需满一年(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

提示:以上信息参考于2019年幼升小政策,具体要求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要求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