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重点校:农科院附小入学指南

2019-09-02 08:34|编辑: 佳佳|阅读: 10269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农科院附小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校:农科院附小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农科院附小?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重点校:农科院附小入学指南

学校介绍

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分为四个校区。同时毗邻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铁道科学院、钢铁研院等多家高校与科研院所。2015年6月,合并向东小学、艺术师范附小,一校四址,成为拥有4000人,90多个班的大学校。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

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学院南路校区招生简章

2019年海淀区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政法路校区招生简章

2019年海淀区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气象路校区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材料

1.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3.黑色签字笔。

4.非本市户籍学生除需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的《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

2019年海淀区农科院附小调剂情况

热心家长1分享消息:农科院附小学区,自有住房,孩子户口在调入北京过程中,学校审核资料时,被通知调剂到气象路校区;

热心家长2分享消息:同为农科院附小,非京籍自有房产1911之前,对口本部,报名时直接告知调剂到政法路分校,无任何理由。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农科院附小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