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参考: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流程(附入学时间轴)

2019-09-03 09:56|编辑: 梦梦|阅读: 418

摘要

燕山地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办理入学手续?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环节众多,不少2020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搞不清楚入学流程,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参考: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流程(附入学时间轴),帮您缕清入学思路。

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时间、流程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2019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经验整理,仅供参考。请以2020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为准。

入学政策

时间:2019年4月29日

2019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四证材料审核要求查看:2019年燕山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官方)。

温馨提示:2018年、2019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均集中在4月底5月初发布,2020年幼升小燕山地区入学政策不确定是否会提前,建议家长在2020年4月中旬开始重点关注政策发布时间。

材料审核

时间:5月6日至31日

审核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在燕山务工就业证明、在燕山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燕山范围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等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燕山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

开具就读证明

审核申请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于审核当日告知审核申请人审核结果,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开具《在燕山就读证明》。

信息采集及分配入学

时间:5月6日至31日

信息采集入口:http://yjrx.bjedu.cn/

燕山教委依据审核申请人在燕山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及学校生源现状,为持有《在燕山就读证明》的学生在审核现场分配学校,家长于2019年5月6日—5月31日期间自行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

(http://yjrx.bjedu.cn),在“区县入口”栏目选择“燕山地区”,完成学生信息采集工作。

审核申请人携带《在燕山就读证明》、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复印件及信息采集系统自动生成的“登记号”于2019年5月6日—5月31日到所分配学校进行入学信息确认工作(具体时间咨询所在学校),学校为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家长当场签字,学校留存《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和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复印件。

 

小学招生简章

时间:2019年5月底6月初

推测:参考近几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来看,2020年幼升小小学招生简章或集中在5月底6月初发布,届时家长需重点关注小学门口张贴情况(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查看小学招生简章中是否有小学录取顺位、招生范围及报名要求。

小学录取结果查询

时间:2019年6月底7月上旬

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布时间不同,参考近几年小学录取通知书发布情况来看,西城区录取消息发布时间最晚,关于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及发布进度,家长可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进度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及办理说明资料下载

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燕山地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