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热门校:昌平区天通苑小学入学指南

2019-09-05 12:01|编辑: 梦梦|阅读: 2532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昌平区天通苑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热门校:昌平区天通苑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昌平区天通苑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热门校:昌平区天通苑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性质:公办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小学,位于天通苑东一区40号。学校成立于2005年8月,是昌平区教委直属学校。学校占地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可容纳30个教学班,1500余名学生。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招生范围详见:2019年昌平区昌平区天通苑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材料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适龄儿童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3.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4.父母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孩子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回天计划”包含教育项目19个:天通苑清华附小9月投用

2019年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通苑小学昌平区小学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