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奋斗小学银河校区入学指南

2019-09-06 18:34|编辑: 佳佳|阅读: 3009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奋斗小学银河校区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奋斗小学银河校区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奋斗小学银河校区?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奋斗小学银河校区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奋斗小学是历史悠久的西城名校,现形成一校三址的办学格局,银河校区是位于展览路学区的北校区。学校教师70%以上为高级教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者达到82 %,区、校级学科带头人8人。

学校特色

奋斗小学银河校区注重英语教学,从一年级就开设英语课,培养孩子英语兴趣。学校也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学校开设轮滑、游泳、书法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开展社会实践、远足、参观博物馆等活动。长期对学生开展艺术训练,开设舞蹈、声乐等专业,聘请具有专业特长、高级职称的教师承担艺术课教学。

划片查询

点击查看:奋斗小学银河校区招生简章

家长评价

A:学校管理比较严格,非本校职工一律不准入内,孩子安全有保障。校园环境、硬件条件比较好,也比较注重学生各方面兴趣、特长的培养,活动很丰富,是周边居民口中的“贵族学校”。学校有独立的食堂,饭菜非常可口,还有加餐。

B:从一年级开设英语课,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

C:银河校区和本校区学籍相同,混班上课,2015年,奋斗小学银河校区的小升初走总校的金融街学区。很多孩子去了北师大实验中学,八中,但也有好孩子去了一五九和鲁迅。我的孩子没有参加大派位,去了一个我们喜欢的学校。

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奋斗小学银河校区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电脑派位入学工作安排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2020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朝阳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一年级新生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