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热门校:通州区玉桥小学入学指南

2019-09-09 11:16|编辑: 梦梦|阅读: 1741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玉桥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热门校:通州区玉桥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通州区玉桥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热门校:通州区玉桥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先后荣获市小黄帽路队制先进校、星星火炬奖、教科研先进单位、电教优类校、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消防教育示范校、北京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区师德群体建设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单位、课堂教学竞赛先进单位、校园环境建设示范校等殊荣。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本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京籍适龄儿童,以及派位到学校的非京籍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详见:2019年通州区玉桥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材料

本市户籍学生携带: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父母身份证和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非京籍需携带就读证明和信息采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玉桥小学

通州区玉桥小学怎么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小学玉桥小学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