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东四九条小学入学指南

2019-09-09 14:17|编辑: 佳佳|阅读: 2882

摘要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东四九条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东四九条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东四九条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东四九条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位于东城区东四九条67号,前身是成立于一九四四年的东四十一条国民小学,一九七三年经东城区教育局正式命名东四九条小学。现有1-6年级教学班18个,学生近700人,教职工60余人。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19年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招生简章

学校特色

上世纪50年代起,九条小学因在全市第一个开展航模活动而拉开了科技教育的序幕,形成了以现代信息技术为载体的诸多特色项目:从“三模两电”到“信息技术实验班”,从“科学家中队”到“

网络条件下研习”,从“机器人、多米诺工作室”到“科技类校本课程”。

对口中学

二中分校、五中分校、汇文实验中学(原一二五中)、一六六中、文汇中学、汇文中学、东直门中学、二十四中、二十七中、六十五中

家长评价

A.东四九条小学挺好的,老师挺负责。

B.东四九条小学没有特定的划片中学,只要是东城的中学就应该都可以派的。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