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19-09-10 09:41|编辑: 阿奇|阅读: 390

摘要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门头沟区幼升小的家长疑问,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父母都准备材料呢?如果妈妈没有上班是不是不能幼升小?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注意!门头沟区非京籍准备务工证明需要注意什么?务工证明材料是不是父母双方都需要?还是准备一方材料就行?为更好帮助2020年幼升小及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在门头沟区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且需在2019年1至4月内连续缴费三个月。同时应提供半年以上(合同起始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前)合法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社保缴费证明显示的缴费人姓名和单位名称应与合同一致。

根据2019年的门头沟区入学要求,非京籍家长需要提供双方的务工就业证明,不过以上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