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09-10 10:30|编辑: 阿奇|阅读: 6096

摘要

2020年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羊坊店中心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0年幼升小家长。

2020年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晾果厂三号院1、2号楼;水科院宿舍(复兴路甲1号院)1-19号楼;玉渊潭南路9号院(原晾果厂二号院、四号院);茂林居小区;北蜂窝村;中联部宿舍(复兴路4号,复兴路乙4号院,复兴路乙6号院3号楼、4号楼);5号楼供电局宿舍;会城门1ー14号楼;北蜂窝4号(中土大厦);乔建里1-23号楼(16、17、20号楼除外);市政宿舍(北蜂窝路15号院);总参无线电技术管理站宿舍(乔建里9号楼);北蜂窝66号楼;北蜂窝63号楼(财政局宿舍);北蜂窝中路8号院1~12号楼;电信宿舍25号楼;北蜂窝中路甲8号院1、2号楼,5、6号楼;北蜂窝中路丙8号1ー3号楼;中央电视台宿舍(原合作大院、铁医路1号院);海天中心住宅楼1-3号楼(羊坊店东路19号);北小马厂1-7号楼。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羊坊店中心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19年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0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中科启元学校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羊坊店中心小学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