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古城第二小学入学指南

2019-09-10 11:02|编辑: 梦梦|阅读: 1605

摘要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古城第二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古城第二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古城第二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古城第二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性质:公办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第二小学,被北京市政府命名为“中秘友谊小学”。位于石景山区古城南路。学校建于1965年,现任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英,拥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区“百名女杰”、区“三八红旗手标兵”。学校现有35个教学班,1400余名学生,百名教职工,拥有两座教学楼,一座专业教学楼,设有计算机房、音乐、美术、书法、自然、劳动等专业教室,以及有200米跑道环绕的全塑胶操场。学校以良好的风貌赢得了广泛称赞,成为石景山区一所对外开放窗口校。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本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详见:2019年古城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材料

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石景山区古城第二小学教育收费公示

2019年石景山区古城小学入学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古城第二小学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