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房产证房东不配合怎么办

2019-09-10 15:23|编辑: 佳佳|阅读: 3136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证件材料需房东配合出具,如房东不配合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租房非京籍入学需房东配合,且提供部分材料例如:房产证、身份证、房东知情同意书等材料,如非京籍租房房产证房东不配合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房产证房东不配合怎么办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你好,按照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租房入学部分城区是要求提供房东身份证或房东知情同意书(比如海淀区/西城区等),由于无法确认您具体的原因,建议您查看2019年所在入学城区政策要求,确认所需房东配合材料及环节,如房东不配合建议协商处理,若无法配合进行,则需要考虑租住其它房产,按照往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非京籍租房是需要提供租房等证明材料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你问我答】2020年幼升小京籍入学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