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

2019-09-11 09:44|编辑: 阿奇|阅读: 286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北京市居住证,其中部分城区对居住证有时限要求,您知道入学密云区居住证要求是什么吗?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对居住证或者居住登记卡有什么要求?有变化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双方持有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且在有效期内,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在密云区工作、生活并停留六个月以上,以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上的日期为准,截止时间为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的截止日期。

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在密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