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通州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2019-09-11 10:16|编辑: 阿奇|阅读: 328

摘要

通州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要求是什么?通州区在京务工证明材料都是什么?时间上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要开始准备材料了,通州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是什么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在京务工证明呢?

提示:2020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通州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申请人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应符合下列相应条件:

1.受雇于用人单位,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在通州区租住住房,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通州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社会保险在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自2019年4月21日(含)起补缴无效

2.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营业执照、个体或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营业执照、个体或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营业执照、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营业执照、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股东或合伙人,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文件(投资人所在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章程或合伙协议)、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文件(投资人所在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章程或合伙协议)、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条件2、3、4中涉及的证明材料(除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以外)为2018年3月31日及以前办理,法定代表人、股东、投资人至今持续任职,且相关证件在有效期内;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材料为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的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2019年4月21日(含)起补缴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