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知道哪些入学信息?孩子符合入学要求吗

2019-09-16 21:35|编辑: 佳佳|阅读: 100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孩子上学您需要知道哪些信息?您做好小学入学准备工作了吗?您对各区入学材料、政策、流程、注意事项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一一解答。

孩子参加2020年幼升小涉及到入学材料、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多方面,为各位家长现阶段您对2020年幼升小入学信息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一一解答。

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知道哪些入学信息

一、入学材料

北京各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小学入学所需材料不同,部分证件有时间、城区限制,家长需提前准备,详细可参考:2020年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家长须知:部分证件材料办理较为繁琐,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推荐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汇总

2020年幼升小各类入学材料模板参考汇总(可下载)

二、入学流程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复杂,且各个入学流程环节时间节点不同,为帮助家长尽快缕清2020年幼升小入学,知道每月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京籍、非京籍入学指南,供家长参考:

非京籍: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含:入学流程+材料)

京籍: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三、各区入学政策要点

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其中部分区有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630、911等政策,对孩子幼升小 有着重要的影响,为此家长切不可准备入学材料、忽略入学政策!详细参考: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四、

北京各区公办小学、私立学校分布情况及教育实力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北京各区小学教育实力情况,及小学招生要求、范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推荐家长参考以下内容:

1、北京各区热门公办校入学攻略查询:2020年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攻略

2、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及学校介绍: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

五、关于家长/入户调查

近几年,北京幼升小逐渐加强实际居住地的审核,部分区街道办、小学不定期进行家访、入户调查工作,且家访时间不同,如相关部分家访审核发现实际居住情况与您提交的材料不想符合,将会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关于家访更多详细,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哪些区会出现家访?影响孩子上学吗

六、常见问题

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准备入学材料、了解各区入学政策、掌握各区学校情况,面对各种小学入学信息,不少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在准备期间遇到各种困惑,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为您进行解答。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各学区小学划片范围查询及中小学分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