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2019-09-12 10:05|编辑: 阿奇|阅读: 334

摘要

2020年平谷区幼升小的家长群体中,很多家长是个体工商户,那么平谷区个体工商户需要提供什么务工就业证明呢?

2020年幼升小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很多平谷区非京籍家长已经开始准备证件,那么平谷区非京籍个体工商户在准备四证的时候大多数只需要营业执照即可吗?那么对于平谷区非京籍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有什么要求呢?

2020年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市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取得时间为当年5月31日前)。

以上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