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19-09-16 10:37|编辑: 阿奇|阅读: 371

摘要

石景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2020年石景山区的家长需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自己的社保证件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需要准备社保证明,那么石景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呢?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们要在什么时间开始准备社保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石景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相关要求。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石景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在京缴纳社保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提供2019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2.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自2019年1月起至审核月在京连续缴纳(不含补缴)社保,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其中,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石景山区内租住房屋的,须一方自2019年1月起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丰台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