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热门校:第九小学入学指南

2019-09-16 10:50|编辑: 梦梦|阅读: 1952

摘要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第九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热门校:第九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第九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热门校:第九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性质:公办

大兴区第九小学坐落在大兴区七街桥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车站南里20号。属于大兴新城的规划范围,是一所公办完全小学,是大兴区教委直属小学,现有教学班11个,学生480人,正式教职工49人。学校地处大兴区黄村南路,黄村火车站南侧,学校占地面积3275平方米,学校设有计算机房,音乐教室各1个,多媒体教室8个,计算机教室1个,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比较齐全。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本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详见:2019年第九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材料

全家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非京籍证件材料审核部门和流程是怎样的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大兴九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