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热门校: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入学指南

2019-09-17 11:47|编辑: 梦梦|阅读: 2780

摘要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热门校: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热门校: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性质:公办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位于大兴区,成立于2013年9月,是由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本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详见:2019年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材料

全家户口簿、网上打印的信息采集表、适龄儿童出生证明、房产证(不动产证书)、原始购房发票、儿童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方式)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首师大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