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

2019-09-17 14:26|编辑: 佳佳|阅读: 1655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丰台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

可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1、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商品房);

说明:可提供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的房产,如尚未取得房产所有权证,则需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1)如自有房产非京籍需提供: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如租房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应提供自2018 年 12 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

2、租住单位公租房;

说明: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和交纳房租发票。

3、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

说明:应提供房屋地契、建房用地申请表、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不得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违章建筑、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

二手房多校划片继续推行

按照2019年丰台区入学政策要求:1.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对采集的儿童居住地址进行核实,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及非住宅性质的用房,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2.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京京提醒:关于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房产,2019年丰台区要求相对稳定,以上几类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丰台区入学家长注意即可,购房二手房的家长需要注意的是,2017年丰台区开始实施政策,直至2019年丰台区仍要求实行,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或将持续该政策,也就是说你买的是二手房孩子上学是派位入学的,不能上划片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房产性质要求汇总:这些房子不能上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