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材料+流程+注意事项)

2019-09-23 23:34|编辑: 佳佳|阅读: 252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哪些人群按京籍对待?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如何幼升小?需提供哪些材料?有哪些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七类人)小学报名方式及时间不同,目前不少家长还不确定自家孩子是否属于按京籍对待人群,该怎么为孩子准备2020年幼升小,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按京籍对待人群包含: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持有随军家属证明、华侨子女、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台胞、港澳同胞、父母一方为京籍,孩子为非京籍。如您孩子属于以上任一类人群,您可按照京籍对待入学。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材料、流程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幼升小政策以及入学经验为您整理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供家长参考。

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城区 入学攻略
东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提前核查!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一览!少一个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住亲戚家房子申请入学,必须签订租房合同吗?需要缴税不

倒计时!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何报名?怎么报?一文get顺利入学重要事项

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错!2024年幼升小何时开启报名?入学重要时间点提前了解

抓紧!2024年北京幼升小小学报名倒计时!还不清楚小学怎么报名?速来掌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