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华侨适龄子女入学指南

2019-09-19 11:10|编辑: 佳佳|阅读: 877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华侨适龄子女入学需满足那些条件?2020年西城区华侨适龄子女入学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华侨适龄子女入学可按照京籍对待!您知道西城区入学需满足那些条件?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华侨适龄子女入学指南

一、入学条件

按本市户籍对待(华侨子女)适龄儿童

二、入学材料

1.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

2.全家身份证明证件;

3.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要求:购房须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含适龄儿童本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租住房屋须凭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出租房屋所有权证和房主的身份证的复印件

5.适龄儿童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等材料。

三、入学流程

参考2019年西城区华侨子女入学流程整理如下:

1.信息采集:

于5月6日(周一)至15日(周三)登录市级平台,进入“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注册并完善信息。

2.网上预约(材料审核):

5月6日(周一)至13日(周一)登录西城区教育 中心网站(http://www.xcxjks.com/)预约现场审核到场时间段(审核时间:5月16日、17日)。

3.审核登记:

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段,持市级平台采集编码、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等证明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城区教育 中心审核登记。

4.打印信息采集表:

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段,持市级平台采集编码、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等证明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城区教育 中心审核登记。审核通过后,务必登录市级平台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完成全部审核流程。

5.小学录取结果:

7月初由市级平台发送短信通知录取情况。未到区台办、区侨办进行资格认定的,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四、入学方式

西城区华侨子女入学根据学校学位情况,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材料+流程+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