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石景山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2019-09-20 09:30|编辑: 阿奇|阅读: 485

摘要

石景山区2020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京籍租房入学家长要满足哪些条件?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户籍想要在石景山区租房入学的家长,2020年幼升小应该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石景山区2020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需要2020年幼升小家长准备什么材料才能办理入学呢?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2020年石景山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审核材料

(一)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若全家户口没在同一户口薄上,还应提供结婚证明);

(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法定监护人规范有效的劳动合同;

(三)2019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上时间为自2016年5月至2019年3月且单位名称应与所签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四)石景山区内实际居住证明;

房东身份证、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东现场签属《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有效期内的租房协议、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租赁费一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租备平台《备案证明回执》及水电费原始发票等。

审核标准

(一)非石景山区户籍本市无房家庭。

(二)法定监护人中一方在石景山内合法稳定就业(在石景山区缴纳社保)满三年。

(三)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房(包括商品房、安置房、保障性住房、直管公房、小产权房、宅基地等任何使用性质的房屋)且在三年内无房产交易及转让记录。

(四)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区内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满三年,租房时间不得晚于2016年5月1日。

(五)租住房屋信息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已登记备案。(2020年登记备案应满一年,2021年登记备案应满两年,2022年登记备案应满三年。截止日期为当年审核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2020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朝阳区2020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无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