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2019-09-20 09:52|编辑: 佳佳|阅读: 146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哪些人群按京籍对待?各类人群如何幼升小?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有哪些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按京籍对待(七类人)小学报名方式及时间不同,目前不少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还不确定自家孩子是否属于按京籍对待人群,该怎么为孩子准备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供家长参考。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朝阳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包含: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持有随军家属证明、华侨子女、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台胞、港澳同胞、父母一方为京籍,孩子为非京籍。接下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及经验,整理不同人群入学材料、流程、注意事项,供家长参考。

序号 入学类型
1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2 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
3 父母一方有北京户口的非京籍儿童
4 华侨适龄子女
5 随军适龄子女
6 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中的适龄儿童
7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子女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北京幼升小七类人入学政策要求不同,且各类身份人员需要准备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及住房等材料,前往朝阳区教委审核证件材料,同时各类人员审核材料时间不同,请各位家长请及时查看朝阳区发布文件,避免错过审核在下方插入行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材料+流程+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