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指南

2019-09-20 09:55|编辑: 佳佳|阅读: 719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需满足那些条件?2020年朝阳区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可按照京籍对待!您知道朝阳区入学需满足那些条件?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指南

入学条件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且家庭实际住所居住地在朝阳区(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出租房屋发票等材料)的外省市户籍适龄儿童。

入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批准函》(期限内);

2.全家户口簿(儿童本人页、户口首页、户主页、父母页);

3.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材料【购房的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含适龄儿童本人)的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租住房屋(符合朝阳区相关政策规定)的凭房屋租赁房屋合同、出租房屋发票、出租房屋所有权证和房主身份证的复印件】;

5.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的务工就业证明(租住房屋者需提供);

6.2019年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申请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预约单。

入学流程

1.信息采集: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9年5月6日至5月31日登录http:// yjrx.bjedu.cn,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选择“朝阳区”,进入“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按系统提示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并预约审核时间。

2.材料审核: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按网上预约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招生咨询接待厅进行材料审核。

3.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通过后,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 “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选择“朝阳区”端口,按系统提示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4.统筹分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规定时间登陆“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选择“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登记报名”,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根据适龄 儿童实际情况补全信息,并按所属片区参加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统筹分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材料+流程+注意事项)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