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办理北京市居住证都需要哪些条件

2019-09-24 10:27|编辑: 阿奇|阅读: 367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是什么?家长在满足办理条件的同时还要注意哪些内容呢?北京幼升小网带来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需要开始办理证件了,北京市居住证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对于非京籍的家长们来说,您知道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是什么吗?要注意哪些要求呢?

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申领《北京市居住证》(包括卡换证):

1、来京人员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并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可向所在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领《北京市居住证》。

2、申请人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已满5个月且不到7个月,同时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办理《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换领《北京市居住证》。

注:外国人、港澳台居民和华侨的服务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注意事项

1、本人办理:不符合委托代办条件的,由本人办理。

2、委托代办: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等,可以由其监护人、近亲属代为申领《北京市居住证》。

3、网上申请只接受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办理,不能代办。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居住证要求,2020年幼升小参考

办理北京市居住证都需要什么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