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

2019-09-24 11:15|编辑: 梦梦|阅读: 445

摘要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延庆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延庆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

可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1、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商品房);

说明: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自有住房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

非京籍租房入学;

说明: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可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网站下载)、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房主身份证,以及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2、租住单位公房;

说明: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3、住无房产证农民房;

说明: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以及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

不得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办理说明

2020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材料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延庆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