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

2019-09-24 11:22|编辑: 梦梦|阅读: 635

摘要

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

可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1、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商品房);

说明:应提供住建、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密码刮开)原件及复印件。

非京籍租房入学;

说明: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原件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所租房屋应为住宅性质(截至2019年8月31日,租期及出租房屋纳税证明均应满三年)。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2、租住单位公房;

说明: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3、租住公租房的;

说明:应提供单位与公租房管理部门签订的公租房租赁合同以及个人与单位签署的公租房租赁合同。

不得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及办理说明资料下载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类人群入学材料明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要求开发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