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通州区全家户口簿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09-25 09:54|编辑: 佳佳|阅读: 676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您知道全家户口簿这一类证件包含哪些入学材料?什么时候准备好最为合适?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四证,其中全家户口簿这一类型材料该什么时候准备好?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通州区全家户口簿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通州区全家户口簿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全家户口簿包含材料

1、全家户口簿;

2、孩子出生证明;

3、疫苗本;

4、身份证;

要求:适龄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出生证明上年龄与公安机关户籍登记对应项目一致。

单亲家庭

离婚证或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离异家庭还需提供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

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

出生证明;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户口簿;

结婚证明;

最晚办证时间

全集户口簿这一类证件材料并不需要家长单独办理,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只需要在网上信息采集审核(2020年4月份)之前,把以上所需材料全部整理准备齐全即可。

温馨提示:全家户口簿这一类证件材料最容易被家长忽略,在往年幼升小入学过程中曾出现,户口簿或身份证不在身边,孩子出生证明找不到等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各位家长提前把下列材料整理,以免出现遗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全家户口簿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