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房山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2019-09-25 09:56|编辑: 阿奇|阅读: 290

摘要

房山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要求是什么?房山区在京务工证明材料都是什么?时间上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要开始准备材料了,房山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是什么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在京务工证明呢?

提示:2020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房山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由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牵头,区教委和各乡镇(街道)密切配合,对市场主体进行严格审核和考察,凡未实际经营者,其营业执照一律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昌平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大兴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