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最晚办证时间节点

2019-09-25 10:51|编辑: 佳佳|阅读: 1163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办理社保最晚时间节点是什么时候?现在办理还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有时间、城区限制,您对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办理时间以及办理指南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最晚办证时间节点

2019年幼升小政策参考:受雇于用人单位,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在通州区租住住房,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通州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社会保险在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自2019年4月21日(含)起补缴无效

社保权益记录打印

参考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入学政策以及经验来看,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家长需提前缴纳社保,社保权益记录可在入学当年政策发布后,一次性打印即可。关于社保权益记录打印的方式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打印方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办理方式汇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