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市居住证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09-26 09:48|编辑: 佳佳|阅读: 777

摘要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四证,其中北京市居住证该什么时候办理?现在准备晚吗?办理石景山区北京市居住证需提供什么材料?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您办理了北京市居住证了吗?您知道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最晚办证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办理石景山区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市居住证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年幼升小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居住登记卡),且在石景山区属地派出所签注起始时间应在2019年5月6日之前。

北京市居住证办证攻略(办证所需材料、办证流程等)

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您需要满足:身份证明、来京时间证明和合法稳定就业证明、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或连续就读证明之一,三者缺一不可。详细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参考:2020年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