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大兴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2019-09-27 09:21|编辑: 阿奇|阅读: 660

摘要

大兴区2020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京籍租房入学家长要满足哪些条件?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户籍想要在大兴区租房入学的家长,2020年幼升小应该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大兴区2020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需要2020年幼升小家长准备什么材料才能办理入学呢?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2020年大兴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①全家户口簿。②父母的结婚证。③孩子的出生证明

④提供连续在大兴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住房合同及纳税证明等相关材料(父母在大兴区连续单独租住房屋且已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应提供自2016年5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完税证明、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法定监护人任何一方均应在本市无住房,且三年内在本市无住房转出记录)。

⑤提供夫妻一方在大兴区连续缴纳3年以上的社保等相关证明材料 (1.其父或母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大兴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2.其父或母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区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其父或母应提供从2016年5月至申请月上上月在大兴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审核时在本区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就业单位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石景山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