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办证时间节点

2019-09-27 16:40|编辑: 佳佳|阅读: 406

摘要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提供完税证明(租房税),您知道门头沟区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提供多长时间的完税证明?什么时候办理完税证明?按月还是一次性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办证时间节点

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半年以上,签订日期为2019年4月29日前。住所应适宜居住,并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温馨提示:2019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政策中,暂未对完税证明有详细的要求,但门头沟区各街道办要求不同,建议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咨询街道办完税证明要求。关于2019年最新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参考:2020年幼升小租房租赁合同!附模板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最晚办理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