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顺义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19-09-29 09:33|编辑: 阿奇|阅读: 497

摘要

顺义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2020年顺义区的家长需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自己的社保证件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需要准备社保证明,那么顺义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呢?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们要在什么时间开始准备社保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顺义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相关要求。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顺义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本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加盖北京市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申请人及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本区租住房屋的,均应提供加盖北京市(至少一方在顺义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均应提供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且至少一方在顺义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连续缴纳无间断,补缴无效。

根据2019年幼升小政策,幼升小需要至少六个月时间的社保证明,还请家长们早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房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