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 :人北联合学校介绍、学费、家长评价

2019-09-29 09:59|编辑: 佳佳|阅读: 8250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您对人北联合学校招生情况、学校实力、学费等要求了解吗?是否为孩子选择人北联合作为目标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信息。

不少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对人北联合学校不是很了解,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人北联合学校介绍、学费、家长评价等基本信息,供幼升小家长参考。

学校简介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的民办公助性质的学校,前身为创建于2000年的北京市科迪实验中学,2016年正式重新组建为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学校的小学部由北大附小承办,中学部由人大附中承办。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创新园稻香湖路西

学费

热心家长分享,人北联合学校学费90000元

家长评价

有游泳课,但一年级不开。

人北课程设置比北大附小要多。

课业辅导是班主任领着写作业。没有家庭作业。

升学

本校人大附中有倾斜。海淀点招可以随便考。最差本地区域派位,海淀学籍。人北中学海淀中考排名17,以前生源一般,未来北大附小的生源上去后,估计升学不错。

基础服务

学校提供住宿。午休有床,每个孩子都有40分钟可以午睡,有老师管理。学校提供一日三餐,可以自己选择吃几餐。学校到地铁站有不到2公里,上学放学有地铁摆渡车。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整理自家长分享、网络、学校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地址、学费等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私立学校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