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小学部入学攻略

2019-09-29 10:22|编辑: 佳佳|阅读: 188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关注民办校家长,您知道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是多少?2020年幼升小孩子如何顺利进入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小学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小学部作为近几年关注度较高的民办校,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关注,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小学部备战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学校介绍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第一所寄宿制国际学校,由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与北京市创业联盟教育公司合力举办,由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国际班、初中国际班和国际高中发展而来。学校占地10公顷,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学生1500余名。学校创立双轨制教学体系,与中美同年级课程无缝接轨。

小学阶段注重学生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的培养,综合素质、品德教育、国家课程、校本课程四大体系并行,学生的全面素质得以均衡发展。学生全科成绩处于北京市前茅,英语水平尤其突出。

在开足开齐市区教委规定的必修课程外,将钢琴和游泳纳入必修课程(小学毕业时会弹钢琴、学会三种以上的泳姿并达到较高水平)。利用下午大课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目前有合唱、民乐、管乐、弦乐、游泳、足球、田径、健美操、击剑、棒球、网球、舞蹈、高尔夫、书法、绘画、软陶等近70个项目供学生选择。

招生年级

小学、初中、高中

综合素质班招生简章

入学条件:符合北京市入学政策的适龄儿童。

毕业升学:学生完成小学课程学习后,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可报考我校初中或根据现行政策,按北京市“小升初”政策升学。

咨询电话:010-88467301 徐老师 13911289432

综合素质美国卡登班招生简章

入学条件:符合北京市入学政策的适龄儿童。

毕业升学:学生完成小学课程学习后,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及由美国卡登教育基金会颁发的卡登学习证书。可报考我校初中或根据现行政策,按北京市“小升初”政策升学。如取得美国使馆签证,可转入美国22个州80多所卡登学校继续就读。

综合素质文体班招生简章

招生要求

(一)音乐专业:

1. 音乐基础知识:模唱、听音、节奏。

2. 自选弹奏一首曲目。

3. 自选演唱一首歌曲。

(二)舞蹈专业:

1. :五官端正、身材比例符合标准。

2. 基本条件:测试肢体关节软度、开度、弹跳能力和其它基本条件。

3. 表演:自备舞蹈片断进行表演。

4. 动作模仿:现场模仿考官的动作。

(三)美术专业:

1. 具备一定的色彩感觉、空间思维能力、想象力。

2. 耐性:能在20分钟内安静作画。

(四)羽毛球专业:

1. 基本要求:身材比例匀称。

2. 体能:耐力跑跳、协调性、柔韧性、球感等。

(五)击剑专业

灵活性、协调性、反应能力、专注力(50米跑加速,立定跳远,跳绳,抓手套等)

毕业升学:学生完成小学课程学习后,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可报考我校初中或根据现行政策,按北京市“小升初”政策升学。学生专业成绩优异,可根据自愿选择、专家推荐等方式参加艺术专业(附中)的入学 ,进入专业领域继续学习、深造。

咨询电话:010-88467301 010-88439649 (才艺中心办公室) 翁老师:13661014707

学费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整理自家长分享、网络、学校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地址、学费等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