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途径您务必掌握

2019-09-30 09:42|编辑: 佳佳|阅读: 562

摘要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需面对入学政策、材料、房产、户口等多重重难关,想让孩子在石景山区顺利幼升小,您知道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有哪些入学途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所差异,为帮助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石景山区小学入学途径有哪些,确定自家孩子可以按哪种入学途径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途径您务必掌握

温馨提示: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需提前准备入学材料(点击查看: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及材料汇总),了解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招生趋势,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整理如下内容,供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参考,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

京籍入学途径

石景山区教委在全区范围内划分四个学区,对北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经审核、认定的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采用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通过网上填报志愿,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随机进行录取。(石景山区各小学招生简章中有明确的入学顺位要求,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石景山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温馨提示:石景山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及“二手房”新政,对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有重要影响,详细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石景山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非京籍入学途径

在区教委规定时间登录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入学志愿,由石景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采用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学生就读公办或民办学校,不按期填报志愿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视为自动放弃在我区入学资格。

2020年,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我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我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半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5月1日)。

已获得我区入学就读资格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还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