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是什么

2019-10-08 11:01|编辑: 阿奇|阅读: 544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是什么?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哪里进行孩子的信息采集工作?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北京幼升小需要信息采集才能顺利入学,那么家长们应该在哪里进行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2020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

根据近年来北京幼升小的入学要求,预计2020年北京信息采集工作实在全市统一的网站进行,家长们需要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区进行信息填报,网站的地址为:http://yjrx.bjedu.cn,目前信息采集已经已经结束,需要等到2020年幼升小工作启动之后才能进行采集,这点需要家长们注意。

提示:幼升小工作目前只能选择一个城区进行,不能两个城区同时填报,还请家长们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网址是什么?附操作流程

2020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信息采集表在哪打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