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政策发布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2019-10-08 14:28|编辑: 小M|阅读: 56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政策发布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当前,很多新关注幼升小的家长不清楚北京幼升小的流程,到底幼升小要经历一个怎样的历程?什么时候需要耐心等待?什么时候需要紧张筹备?

北京幼升小心路历程大致分为六个时期,有的需要耐心等待,有的需要紧张筹备,还有的是轻松愉悦。期间你有可能会经历坐过山车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也有可能风平浪静,一路顺畅,一切皆需要亲自体验。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下第二个时期——耐心等待期。

耐心等待期

关键词:政策趋势、摸底调查

往年来看,北京各区将发布幼升小相关政策趋势,同时部分区摸底调查也会陆续启动,而小学小学下学期转学工作也将启动,小M建议各位家长现阶段需关注入学城区政策变化,如有摸底调查请及时按要求进行。

小M提醒:各位家长在这个阶段多关注下各区教委发布的政策,时刻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第一时间收到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小学入学政策要求是什么

2020年幼升小,现在应该做什么?政策、证件你都准备好了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政策

没有更多了